吕次不改

爱磕千钧降魔,喜欢武魂殿,写的文章大多对主角不友好

千钧降魔(十)

请求出山(下)

只见众人看着镜子中播放的画面都是十分的无语,就连降魔也愣住了,在他印象里其他几位供奉都是不苟言笑从未像现在慈祥、有趣,全场只有千钧见怪不怪。当然在镜子中的曼陀罗也感受到了几人的目光微微一笑,随后,他便从桃花树上跳了下来,一只脚迈出了镜子,随后整个身体都走了出来。降魔再次看到曼陀罗时表现出了一脸的嫌弃,曼陀罗也毫不示弱,冲降魔翻了个白眼顺便还撩了撩头发(迷谷坐在一旁的石头上,抱着爆米花看好戏)“哼,你个菜逼,老盯着姐干嘛,再看我就把你眼珠子戳瞎😅”降魔听到曼陀罗说自己是菜逼,而且还要将自己眼珠子戳瞎,他的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直接给曼陀罗竖了个中指并附上一句傻逼。这时,一直呆在唐三的精神之海中的海神和修罗神两道残影不禁笑出了声

修罗神:“这俩可真文明”

海神:“确实,往常你我要是在他的寝殿中说上两句不好听的,他都会把咱俩轰出来,你猜这次千钧会怎么处置他们两个呢?”

修罗神:“切,那还用想肯定是给他那亲爱的弟弟往后脑瓜子上来一下,然后再警告他那个女同事”

千钧“你们两个在我的山谷里给我文明点”听到千钧这句话的迷谷,他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于是他在心中默数3…2…1,果然在倒计时结束后“啪”的一声千钧的巴掌准时的呼在了降魔的后脑勺上。降魔委屈的说“不是啊,哥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是不是亲生的呀?😓”“不是你,是我垃圾桶里捡来的”千钧说(降魔无语-_-||)曼陀罗心中暗自窃喜“哈哈哈,叫你跟我斗”(在山谷中千钧能感受到所有人心情的变化)感受到曼陀罗心中的窃喜千钧狠瞪了她一眼,曼陀罗也收敛了起来。千钧轻咳一声“言归正传,诸位,今日来一次所谓何事?”千钧说着便将大家带到了一间很宽敞的竹屋里,让迷谷给大家倒茶。

降魔心想:咋的,没事过来看看你?

唐三:这次我前来叨扰二位前辈, 是为了和您商量个事

千钧: 真墨迹,有事快说

唐三:是这样的,我这次前来是想跟二位前辈做个交易,我需要你们的帮助重建蓝天霸王龙宗,而我给你们的好处就是蓝电霸王龙宗的长老,天头帝国武魂殿殿主之位

千钧:那我又该怎样帮助你?

唐三摇了摇头说:我只是要求你们加入蓝电霸王龙宗,至于重建那是我们的事

千钧沉思了一会儿道:你提供的这些好处,确实对我们很有利。但蓝电霸王龙宗这个长老之位,我们不想占着,我们不愿意加入一个早已日落西山的破败宗门。

听到这里的唐三瞬间火了周身气势瞬时间爆发:日落西山?蓝电霸王龙为何会破败,还不是你们武魂帝国曾经犯下的滔天罪孽,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这是一个日落西山的破败宗门。(降魔这时在山外面看风景什么都不知道)千钧自然也不惯着他,一股比海神之力更强大的威压从四周袭来,周围的物品都开始颤抖这微压直接将唐三震的连续后退数步:首先,唐三你要知道武魂殿和供奉殿这是两个地方而且当初乎比比东要决定灭掉蓝电霸王龙宗时,我们也做出了阻拦,可惜无果(关我们屁事,别随便把锅扣在我们头上)其次,唐三我不欠你们什么,嘉陵关大战我们二位能活着,那纯是我们争取来的,别用你那种语气来跟我说话!(其实先开始千钧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心中并没有什么感觉,但听到唐三把蓝电霸王龙宗灭门这件事情怪到他们的头上便不淡定了)说完这句话的千钧便将气势再次隐藏了。

唐三的语气再次缓和了起来:是我之前多有冒犯,请您原谅。

大师:这样吧二位供奉。三日后您二位于史莱克七怪切磋一番,如果您赢了,就当我们什么都没说并给您赔礼。如果您输了,便加入我们蓝电霸王龙宗

唐三听到自己的老师玉小刚说这句话时,恍然大悟,老师这算盘打的好啊!

千钧:好,但是我跟降魔可不会呆在宗门很长时间,我们经常会四处游历,只要你们不束缚我们的自由就好。

唐三:谢前辈给我们这一次机会,那我们三日后,昊天宗雪山上见

等唐三说完,千钧就将二人用魂力推出了清寂谷。这时迷谷凑到了千钧身前不解的问“姑姑,您明知这是他们下的一个圈套,您必然会输,为何还要答应?”“迷谷你可别忘了我还有一个弟弟呢。三日后的比赛,我和他自然不会用除魂力以外的法力。我答应这次比赛只是为了锻炼降魔而已”千钧端起茶喝了一口,刚好降魔也从外面疯完回来千钧便将这事儿告诉了降魔,降魔也没有意见,都听他哥哥的。“既然该说的都说完了,那你就回去继续挥剑一万下吧”千钧一如既往的笑着说“不要啊!😱”

千钧将降魔打发走后,曼陀罗对千钧说“你这个弟弟还真是不争气,区区挥剑一万下就埋怨成这样”“我的弟弟,我宠着与你无关”曼陀罗没好气的走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