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次不改

爱磕千钧降魔,喜欢武魂殿,写的文章大多对主角不友好

千钧降魔(八)

隐居山林

三天后,史莱克八怪进行了一场隆重的婚礼,这场婚礼十分的隆重,千钧跟降魔也在场,他们两位跟大师坐一桌,中途大师不停的在问千钧问题,搞得千钧一脸黑线,而降魔则是在一旁百无聊赖的玩着瓜子。可突然,手下来报,找到了风剑宗宗主的武魂碎片,听到这个消息的唐月华心痛不已,晕了过去,众人都很焦急马上就去请了医师。医师对大家说没事,只不过是伤心过度所导致的晕厥,等她醒了就好了。“故一般身体都很好的,这次怎么会……”唐三不解的问,而这时,唐昊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但他什么都没说。一直到唐月华醒来,她亲自说出了事情的原因“我与风白龙本是一对儿相恋的情侣。当时武魂殿和昊天宗的矛盾还没有那么深,我们依然可以每天呆在一起。可是有一天,他被武魂殿派去偷袭海神岛,可偷袭失败,千寻疾即认为他还不够强大,所以将其命令闭关50年,我们就这样的错过了。知道千寻疾即下令追杀母、父,这时我们昊天宗和武魂殿的仇恨再次增加,我们也就此分到扬镳了,等再次见面时已然成为了敌人,当我看到他武魂碎片时,我便觉得他已经陨落了……”说完这翻话的唐月华便掩面哭泣,唐昊上前安慰了他的姐姐这时,千钧突然说道“e…有没有一种可能人没死,和其他几位供奉一样受了重伤,只是在治疗,你若不信,便可以亲自道营账中去看看他。"唐宇华听到千钧这翻话,甚是惊喜拉着唐昊就直奔武魂帝国军营。到了军营中,唐月华小心地翻开了营账,就看到了身上绑着绷带坐在床边的风白龙,封白龙这边听到有人进来,也是摆好了攻击的驾势“白龙是我呀,月华,我来看你了!”“月华”风白龙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略显沙哑,得到回应的唐月华顺是扑见风白龙的怀抱,可没想到,这一碰却碰到了风白龙的伤口“丝”的一声风白龙倒吸一口凉气(风白龙倒是没有什么外伤,但内伤比较严重魂里也从94级掉到了90级)听到风白龙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唐月华也就从他的怀抱里退了出来,风白龙和唐月华二人都是含情脉脉十分欣喜,而唐昊看封白龙的眼神里,却充满了探究和丝丝敌意

(另一边婚礼照常进行)

婚礼进行完毕,大家都回去了,对于史莱克八怪来说,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第二天

史莱克八怪在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大眼瞪小眼的都很尴尬,千钧和降魔吃完早餐后在大厅里瞎溜达,正巧撞见了这一幕。刚想继续前进的降魔不禁倒了回去(十分八卦的打量四周)还没等他看完,就被千钧一巴掌呼在了后脑勺“有什么好看的,走了”千钧对自己这个八卦、沙雕、只有蛮力没有智商的弟弟十分无奈,降魔不情不愿的跟着千钧走了出去……不久后,我的两国军队都已整装完毕,准备回去。“哥,我们去哪里呀?”降魔疑惑的问“你不用管,我已安排好了,那里更安静更适合修炼”听到更安静,更适合修炼,而且还是他跟他哥哥,两个人住在一起,降魔不禁头疼“啧啧啧,真安静,这岂不是代表着没人能陪我玩了,而且还要跟哥哥呆在一起,那岂不是天天都要修炼?”降魔边想边摇摇头,而千钧则是轻笑一声,仿佛读懂了他的心思“呵,放心吧,那里不只有你我,其他几个供奉都会长期住在那的,到时候你又可以跟五哥一起玩但你别太贪玩,也不能懈怠了修炼”听到千钧的话,降魔不禁两眼放光“真的吗?”“怎么我是你哥,我还能骗你不成?”降魔只觉得一阵欣喜,毕竟他这个人肃冷酷的哥哥从没有像现在一样善解人意。“对了,哥,我们怎么过去啊?”“你双脚踩着我的桃花刃我来控制,然后我自己用魂力和灵力飞行。”“会不会摔……”还没等降魔说完,千钧便否定了他,千钧表示,自己的武器,他自己还是能控制的好。大师一听到他的偶像故人(也就是千钧)要走,打心底里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毕竟这么一个对武魂有深刻研究的大能走了,自己就不能和其他人探讨,更深奥的武魂奥秘了。虽然千钧并不喜欢大师,甚至对他没有一点好感,但她还是喜欢和大师一起探讨武魂所以他给了大师一块双鱼玉佩并对他说“小刚,这玉佩,你只需往上滴一滴血,便可与我通话,同样,你若想找到我,便将这玉佩抛向空中,他会带你找到我隐居的地方。”说罢,他便带着降魔一起飞身离开只留大师一人在风中凌乱……

下集预告在彩蛋哦~

这几集可能会比较水,但是很快就好了😁

评论(6)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