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次不改

爱磕千钧降魔,喜欢武魂殿,写的文章大多对主角不友好

千钧降魔(七)

多重身份

温馨提示这集女二登场

正文

说完这番话的千钧也累到口干舌燥,他立马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放下茶杯后,他看了看在场众人在场,众人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包括唐三、海神和修罗神,他又看了看故事的第二个主角也就是降魔,降魔此时就像一条脑干缺失的咸鱼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并表示出了一脸生无可耐。“所以…你…听懂了吗?”千钧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降魔给他来一句没听懂,可惜天不随人愿,降魔还真就这么回答“啊~没有,都是什么跟什么呀,我现在脑子跟浆糊一样,晕死了。”由于降魔本来脑子就不灵光,加上千钧说什么前世、什么怎么死的、什么秘境、各种境界,彻底将降魔的CPU给干烧了。

千钧:“合着我讲这么多,你一句没听懂”

降魔刚想出口反驳,只听一道好听的女声说“无影也就别再难为他了,你第一次跟我讲的时候,我也没明白,一下接收这么多这么庞大的信息量,论谁的脑子都受不了,他还需要回去想一想…何况就凭他的脑子……”等这道女声说完,有一个长相极为漂亮,气质很好的女杀手正靠在窗边摆弄着手中的曼陀罗

由于前面降魔被这个女杀手怼了,这让他十分生气,他刚准备开口怼回去,就被女杀手打断“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曼陀罗,人如其名,我的原型也是曼陀罗,包括我的武器、代号都是。我是三界杀手排行榜排名第二。“那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又是有何意义?”说罢,降魔我警惕的攥住了盘龙棍,听到这里的众人,也习惯性的握紧了双拳随时准备战斗。这里曼陀罗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千钧而千钧,虽然感受到了这道目光但并没有给出回应“那当然是有任务,这次的任务是给某人下达某个通知,让他自杀这个目标,你说是吧~无影。”说罢,曼陀罗便把手中的卷轴递给了千钧,哦,对了,还有你执行任务时落在组织的面具(共两个)一个是由玄铁打造的,一个是由陶瓷打造的

都是遮住半边脸,看见这几样物品的千钧脸色瞬间不好了“姑娘可不要乱认人,我与你素未相识,也不知道什么杀手组织。”听到这里的曼陀罗歪了歪脑袋,很轻松的,从腰间的布袋中拿出了一块令牌,上面清清楚楚的刻着李意迁也就是千钧的原名,原名的旁边还刻着两个字,那就是无影。千钧怎么也没想到曼陀罗静将自己埋在组织地下的刺客令给挖了出来,他现在百口莫辩“呵呵你现在再说不认识我们,是吧,整个刺客排行榜第一名的首席大人”还没等千钧接话,降魔就迅速的说“不可能,我哥哥什么时候当过刺客,我怎么不知道?还当成首席了”听到这里的曼陀罗不禁翻了个白眼“切,你连你哥哥什么时候当的刺客都不知道,你可对他真不上心”“什么叫我不上心是他没告诉过我”“且真是个只有武力没有智商的红毛猴子”“你!”“你什么你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你打也打不过智商也不行,再说了你这么大年龄了也没个对象,单!身!狗!”“你听没听说过一句话,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关键就是你也不神啊!哼”

曼陀罗挑衅的看了看降魔,降魔本来就被暴雨梨花针打的有点内伤,再加上对战修罗神加大了伤口,在被曼陀罗这么一气,直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降魔蹲在墙角emo中……)这时千刃雪开口了“千钧爷爷,您真的是刺客吗,还有你为什么要加入刺客组织,又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这夺命三连问问的千钧头疼“我讲了,你们也听不懂,我干脆别讲了”“没事儿,您说吧,我们应该能听懂”唐三说“唉,事情是这样的,轮回之门不一定把我们都传送到同一个世界,所以我需要寻找他,但我前期比较弱加上父母早亡,我几乎没有什么势力和能力,所以等我发展到魂王时期,我便自爆身份,用我的力量证明了自己,并加入了刺客组织,这样既方便我寻找他,也能变得强大,但我接的单子都是一些罪恶的人,我很少,几乎乱杀无辜”千钧期待的看着众人,希望他们真的能听懂“好像听懂了,感觉要长脑子了”降魔边挠挠头边说,这时许久,未说话的海神和修罗神异口同声道“太乙仙君,所以你一还有这么多身份?”“不是不是,哪儿冒出来的太乙仙君呀?不会也是我哥吧?完蛋了,脑子长了一半又萎缩了”降魔再次瘫倒在椅子上“啧,闹挺”千钧无奈“没错,这么多身份都是我,我既是太乙仙君,也是那个世界的师尊,我还是刺客杀手组织,我还是六供奉”这时雪崩说“千钧斗罗,您还挺忙啊!您不会早上在供奉殿堂六供奉,晚上就去当杀手,时不时还去神界溜一圈混个眼熟吧!”“呵,小子,你是懂我的这还真让你说对了”“哥,你可真行,时间管理大师啊!”降魔不禁感叹,怪我咯😒千钧心想…

当他们把武魂殿的一切事物和两大帝国的一堆杂事儿都收拾完毕以后,雪崩提出想去供奉殿看看,千钧想了想,最后勉为其难的答应(因为他房间里面比较乱且他面还有他的杀手服)降魔,看见他家哥哥都这么说了,他便也同意了,而曼陀罗则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两位。到了供奉殿,他们只参观了外殿,因为千钧说了12345供奉还需要一些隐私,他们可能不愿意,所以他们并没有去参观,的,等众人齐齐到了千军殿的门口,由千钧领头踏了进去。只见地上堆满了文稿,房顶上也挂着很多福禄和千钧写的书法,整体就用一个字总结,那就是乱,降魔暗自心想哥,你不是很注重礼仪和卫生吗?为什么房间这么乱?只见千钧将手伸出所有魂力和灵力,注入到左手之中,左手微抬,将地上的文稿通通都漂浮了起来,将他们往右一撇,全堆在了右边,形成了一座小山(其实是为了腾出下脚的地方)看着文稿堆积如小山,大师很感兴趣,于是拿了一篇文稿看了看,他发现,文稿上的笔迹很熟,更像是他很喜欢的一位武魂研究的作者,而且文章的落款竟是故人(故人既是千钧的笔名,也是大师喜欢的那位作者的笔名)“千钧斗罗,您认识故人?”“我就是”“???”“怎么不信你可以考我几个问题?”大师问了千钧十几个关于武魂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千钧都对答如流。这下大师是彻底信了千钧就是故人,此时,在千钧殿里的众人当然也听到了他们这一番对话,也表示出十分惊讶,因为故人在整个武魂研究圈里面是十分出名,有地位的。大师只觉得一阵开心,因为他好像可以跟千钧斗罗,也就是他崇拜的作者一起讨论武魂的知识了。这时雪崩不小心误碰了一旁的柜子,整个柜子以360度旋转,将雪崩卷了进去,大家都十分着急,生怕雪崩在里面遇见什么,千钧反而十分淡定出口安慰大家“没事,他在里面挺好的,里面没什么东西,就一件衣服,跟几瓶药和一些医疗用品而已”果然没过一会儿,雪崩就出来了,确实,如千钧所说,里面就那么几样东西。随后,他们又去参观了降魔殿,降魔殿的布局,十分的简朴,但该有的生活用具都有,十分正常,但不正常的是,里面竟然还有十几个布娃娃。

降魔:有几个布娃娃我就感觉自己不是很孤独有个哥哥跟没有一样,他也不来陪我玩。

千钧:我不陪你玩儿?是我每次去找你的时候,你都在跟五哥一起出去作死。

三天后……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