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次不改

爱磕千钧降魔,喜欢武魂殿,写的文章大多对主角不友好

拂虚的日记6

接上集

1.降魔把我叫去办公室后,跟我具体仔细的说了一下,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的具体流程和参赛标准后就开始询问我的意建“我参加!”我坚定的回答,因为我知道这次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是一个历练的好时刻,既能让我得到实战经验,又能在战斗中提升自我。听到我的回答,降魔不禁仰头大笑“啊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徒弟,就是勤奋上进啊!”我心想,摆脱是我自己想去的,跟你有毛关系呀!但虽然我心里这么想,但嘴上是真不敢说出来。这当然不是因为我怂,而是因为降魔那个家伙实在是有点厉害。和降魔、校长仔细的将全大陆魂师精英大赛的具体事情包括组队呀等重要的关键性问题都讨论了一下后,我便回到了教室。让我兴奋的是,我竟然跟娜娜、邪月、炎等很多在学校跟我玩的好的同学在一个队里,虽然在学校我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过很多次,但是想一想如果能和他们一起出现在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上,这不免还是让我十分开心。

2.随着距离大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也越发的开始刻苦修炼,我甚至都把吃饭和睡觉的时间用来修炼,终于,我突破到了45级。我比之前更加的强大了,这让我对比赛有了更大的把握。

3.比赛当天,我们作为参赛小队的其中一队,所以我们有权在观众席上观看其他队伍之间的比赛。我东张西望了许久,但依然没有看见降魔的身影,这不免让我心中有些失望这是我的好朋友炎走了过来“想什么呢拂虚,你不会在找你的老师七供奉吧?供奉殿里的可都是大忙人,降魔斗罗是没有那个闲时间来看咱们比赛的,我敢赌,现在他肯定我在他的降魔殿批奏折呢。”炎说完还冲我挑了挑眉毛,我仔细想了想,倒也是,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现在肯定很忙吧!

4.武魂殿战队也就是我们的队伍,我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很快就杀到了半决赛。真不是因为我们太强,是那些对手太弱了。他们的辅助要么就是瞎子,要么就是聋子,都看不到和听不到队友的呼唤,就像行尸走肉一般,在那里瞎逛,也不来帮助他们的主力。我暗自嘲笑他们。但是当我们遇到天斗学院,他们的实力会比之前的那帮蠢货要强上一些,但还是被我们很轻松的解决了,这些可都归功于娜娜和邪月的武魂融合技“妖媚”,“妖媚”这个武魂融合技的确很强,之前娜娜和邪月就用这个武魂融合技击败过我们学院一名60多级快70级的老师。

5.明天就是决赛了,我们的对手就是那唯一的史莱克七怪,他们的配合毫无漏洞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这让我越来越兴奋“史莱克七怪,我真的很期待你们明天的表现”

6.决赛结束了,那个叫唐三的的确很强,他虽然破开了妖媚,但他已经重伤。这就给了我可乘之机,我将我所有的痕迹全部释放才将其打倒在地再也不能动弹,而我已是重伤,没有个两三个月我是好不了了😅这让我在心中暗骂唐三“Sb唐三,真TM的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非要让我把你打到再也站不起来,你才肯认输。下次相见,我必要了你的狗命。”

6.这时他旁边的那个兔子人,怀中的仙草突然掉落,而且他身上散发着一股不属于人类的气息,这让我感到十分反感,而其他在场的强者眼中,却流露着兴奋和贪婪之情。这时,武魂殿的教皇比比东,突然下令要活捉那个女孩,我感到了很奇怪但我并没有向前阻拦。等武魂殿中强者刚要扑向那个女孩时,唐三却又如同诈尸一般再次的站了起来,并掏出了左手的锤子喊道“不许伤害我的妹妹”我看到唐三的这一举动感到十分的无语,虽然听起来挺感人的,但是在武魂殿这么多封号斗罗的魔爪下,他又怎可能将那女孩护住呢?而且这无非是自寻死路。

7.就在这时,变故再一次的发生,一把比唐三更大更有气势的昊天锤从天而降,径直的朝着我的面前砸了过来。由于我深受重伤,而且那锤子的速度极快我并没有来得及做出这反应,就当我以为我真的要止步于此时。盘龙棍从天而降,将那把巨大的昊天锤打歪了很多,让那把昊天锤打到离我很远的擂台中央。我都惊呆了,降魔,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呆在他的降魔殿吗?我快速的还看四周的观众台,就当我目光停留在一个穿着黑色斗篷身形干枯瘦弱的老头面前时,那个老头将身上的黑袍脱了下去并将身板绷直,这时我才发现,那个黑袍老人正是降魔。我十分感动,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可是降魔突然瞬移到我的面前,将我暴力的撸走(很好,感人的一幕再次被他这粗鲁的动作破坏了)我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这次既是感动,又是被他暴力带走时的疼痛。(不是啊,怎么会有大好人揪着孩子一根胳膊直接带他飞走啊?而且还是重伤!重伤啊喂!😅)“切,你真够菜的,参加个比赛给自己弄成这副鬼模样,而且人家昊天锤都要砸在你身上你也不躲”听到降魔这番话,我既无奈又愤怒“都说了,这是比赛,比赛中会受伤很正常,谁知道那唐三竟如此强大,而且我现在有伤在身,而且那昊天锤速度又那么快,我怎么可能躲得开来呀?”可还没等我说出口,我便因为身上的伤晕了过去。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便不记得了。我只记得,等我再醒来时,意识到了降魔殿的主殿躺在了降魔的床上,而且身上缠满了绷带,一屋子全是中药味。而降魔回来时,脸上也挂了点彩,估计是被那比昊天锤的主人伤了吧。这让我在心中暗暗发誓“唐三,我与你不共戴天,等我再遇到你,我必杀了你不可,还有你身边那只兔子和那把后天锤的主人!”(其实这时的拂虚已经对降魔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会越来越强烈,顺水推舟……)经此一战,我的魂力到达了50级,降魔答应我,等我伤好了,便亲自带我去一趟星斗大森林,猎取我的第五魂环

彩蛋解锁拂虚漏锁骨照片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