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次不改

爱磕千钧降魔,喜欢武魂殿,写的文章大多对主角不友好

拂虚的日记7

1.自从我受伤以后,降魔又开始忙碌起来了,他每天忙上忙下的,不是在疗养阁就是在降魔殿,他每天都会腾出很多时间来看我,这让我非常感动。虽然他偶尔也会训斥我,但是他每天都在很细心的为我上药包扎我非常开心,而且这些天我和他聊了很多关于武魂的事情,我发现他虽然表面上点儿郎当的,甚至有点傻,但是他私底

下还是挺有学问的。

2.在降魔的细心照料下,我的伤很快就好了,而且我也突破到了56级。他便和我前往了星斗大森林猎取我的第五魂环。我们一路向星斗大森林的中心前进,我第五魂技打算要一个攻击性的魂兽,最好是狼类的,但是我们一路上都没有看见适合我或者符合我要求的魂兽,这让我心中有一些沮丧。我这一路上总感觉有几道目光在注视着我,这让我失分警惕而又担心,降魔则是让我放轻松,跟着他不会出现危险,但我还是留了个心眼儿。到了星斗大森林偏中心的地带,我们找到了一只24000多年的烈焰狼将其很快的捕杀,别说降魔估算的年限比教我的李老师还准,估的是24000多年,他还真是两万4298年的赤焰狼,这让我微微惊讶,又对降魔产生了几分崇拜。这一路,我们相安无事也平平安安的回去了。到了供奉殿,降魔并没有急着让我和他打一架来施展我的第五魂技,他则是将我抱回了他的寝殿“拂虚,我看你最近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好啊!你要不出去散散心吧,调整调整心情,但也别太累着自己。”降魔说“嗯,好”虽然我嘴上是这么答应的,但是我决定明天就出去爬个山啊什么的,看看我们武魂城的大好风光。

3.到第二天我整装待发,在凌晨就悄摸的出了供奉殿,看门的守卫都知道我是七供奉的徒弟,所以并没有过多的阻拦,所以我就这么顺顺利利的出了供奉殿。我走在大街上迷茫时,突然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牵着我往一座被雾气所掩埋2/3的山上走,我心想“要不要去呢?万一有危险怎么办?但是降魔曾说过,有危险的地方自然就会有机缘,算了,还是去吧,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加上这山与我有缘,我自是要去看一眼的吧!”想到这里,我便只身前往那座奇怪又神秘的高山。等到了山前,我才发现这看似不起眼的小山竟高耸入云,在它的面前,我是这么的渺小。这也让我更好奇了,这座山的来历,以及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明明记得这里之前没有这么高的一座山呢,而且即便有我也应该看见了才是,毕竟这么高的山很难不注意到啊!想着想着,我便爬到了半山腰,我发现这山虽然高耸入云,但是一路上平平坦坦也没有人工修建的痕迹,这就有些奇怪了,寻常的野山都是坑坑洼洼的,不会像我这样爬的如此顺利。就在这时,我发现前面没路了,而且身体开始发生抖动,我暗道一声不好,立刻就要下山去,可是这时,山却裂成了两半,中间出现了一道缝隙。这道缝隙说宽也不宽,说窄也不窄,而且看不到尽头,但是依然有阳光从里面照出来。我神不知鬼不觉的走进了这裂缝之中,这裂缝前窄后宽,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一处小河旁。这让我很是奇怪,山之中又怎会出现河流?莫不是哪个贼人设下的陷阱?想到这里,我不禁再次警惕释放出了武魂,随时准备战斗。就在这时,一道清晰好听的女声传了过来“哈哈,你是谁?又怎会出现在这?”迎面走出来的是一位看起来20多岁身材纤细苗条的女孩,她一身素衣,长的亭亭玉立,而且那张脸更是世间尤物。

(大概是这个样子,我不会画画,所以画的不太好)

但这并没有让我的心产生一丝涟漪,我平静的回复她“我叫拂虚,我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一道引力,吸引着我前往此山,若有叨扰,还请恕罪”说罢,我便转身正要出去,可那女孩却叫住了我“既有缘,那便进来吧!”她说完后拍了拍手,小河前便不知从哪冒出了几艘竹筏,随后她轻轻一跃就跳了上去,而我则是小心翼翼的上了那湿露露,而且细长的竹筏。在竹筏上,他给我讲起了这座山的来历和故事“此山名为万灵山,这山中有一个谷名为万灵谷,整个万灵山和万灵谷都是由谷主用他的精神力制造出来的,再由他将这山像影像一样投射出来(其实就是海市沓楼,但是是可以进去的)。只有有缘人才能看见,而你就是那个有缘人,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看见的这座万灵山,也不知你是如何进来的,但是我的职责就是将你们这些能进来的人引进那个万灵谷,我就是这里的引路人—无心。”“无心”我在心中暗自默念了一遍“哈哈,很奇怪吧,我这名字还是谷主给我起的,我之前是一个孤儿,被谷主捡到。而且我自幼跟其学武,长大后也便成为了这里的引路人。谷主待我极好视我为其亲生女儿一般细心的照顾我。”当无心说到这里,我便对那位神秘而又强大的谷主产生了一丝好奇“想建造这座万灵山和一整个万灵谷,消耗精神力可是十分庞大的你们谷主真有这么强大的能力?我怎么不信”“切,我们谷主可是宇宙无敌第一强大呢!他的精神力可是比极限封号斗罗还要高出很多呢,他的精神力堪称神级,哦,不他的精神力比神还要强大。”说到这里,无心的情绪明显变得兴奋,这一下可把我吓着,我不禁瑟缩了一下“哦,对不起,把你吓着了,但是谷主真的很强大,你只用知道这些就行了。对了,马上就要到了呢”说完后,她便扭头看向了缝隙的尽头,我也随之看去。裂缝的尽头,并非是一道白光,而是……

评论(10)

热度(16)